忍者ブログ
密かな、紅葉の庭園。あなたのための、雅楽の音色を...
カレンダー
09 2017/10 11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カウンター
今の目指すは777番目ですよ!
最近の嵌り物!激しい萌え中
『セラフィム・スパイラル』応援中!
プロフィール
HN:
maya-fuu
年齢:
25
性別:
女性
誕生日:
1992/03/26
職業:
ネット声優...だと思いますけど=u=b...やっば普通な中学生ですな...
趣味:
色々...沢山あるX3
自己紹介:
今、大好きなもの(何?)は宮田幸季さんと冬水社です!>u<そしてこのカエル子は...最近のハマりモノだと思う...うぅ、とっても可愛いじゃないか?(笑う)=u=bその傘もとっても好きだ><パンダ大好き!
リンク
最新コメント
[02/01 wvcilsyali]
[02/01 kaitufmcus]
[12/24 shin]
[10/06 papllijjoi]
[10/06 glaelhzqbt]
バーコード
ブログ内検索
Photo by ねじ式
Template by Template Lab
22 21 20 19 18 17 16 15 14 13 12
2017.10.21 Saturday
[PR]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2007.03.03 Saturday

按照看的顺序来说吧,另外因为这三本在冬水的商品检索内已经找8到鸟= =...所以它们的原名是撒咱也不清楚只能用这些译名来代替鸟OTL

吉祥寺恋物语
其实较之另两本对这本比较没感情的="=看这本喜欢的只有木崎医生><!!尊的是相当好玩的人!特别是那一连串的冲击性发言,笑S鸟!!!但是相对的他的对象和己就基本么爱= =虽然他是属于咱很萌的腹黑型的而且那句"只要你们互相相爱且身体都健康那就一定可以幸福的"看着真的很有感觉....不过不知为什么就是无法对他产生喜欢的感觉....OTL....MAA,主角的内俩人就更加么爱= =......啊啊总之这篇真的不是那么喜欢OTL....

臂弯里的天堂鸟
额...话说这本在咱这次看的三本当中是画面最不喜欢的一本....咱一开始看的时候就觉得"真是丑得掉渣啊"OTL(在此先向户川老师说声对不起....)但是这本的剧情真的很赞!而且该咋说,应该算是冬水里难得比较"黑暗"的故事吧.后面贵英子自杀(居然还是切腹的死法= =|||)的时候看着真的伤感.虽然算是大团圆结局但看着却有中心酸的感觉,"这样的幸福来得真是沉重"总是这么想....另外很奇怪的是,这本的番外篇里的人都画得比正篇的好看,尊8晓得素为撒= =如果是作者进步但到下一卷的正篇又回到原来的样子="=哎尊怪....然后HC下,会长好萌><!!!宇都宫这个姓也蛮好听的嘛XDDDD~另外还很喜欢萌葱的内俩伪父母,相当口耐恩恩><其实个人觉得这本很适合改成家庭伦理剧的=u=|||

与君共圆南国梦
说到这本请让我囧个先.....就凭这本的H画面的数量绝对可以算上15X鸟= =||||要是户川老师你再画细节点就可以当18X的鸟= =....特别是前几卷,内H多的....啧一个....到后面渐渐少了恩=u=~然后也是到后面H渐渐少了才渐渐喜欢上这本...后面看着相当感动嗷....最喜欢小余嗷嗷TVT尊的素个口年的孩子....多专情的一口年孩子啊T3T...不过最后能看到孩子你幸福就好TVT....另外比较以外的是最后居然喜欢贵幸胜于幸司...咱明明是很喜欢纯洁受的人啊OTL.....尊怪...8过冬水很多漫画在最后都会让咱喜欢主角攻胜过主角受(像冰魔和仁兽都是...前期就相反)果然是因为到后期主角攻都会变成无比可靠的好男人样灭TVT...美!而受就小媳妇样鸟=V=.....8过都美都美恩恩恩!!!

MAA,于是关于这仨本就说到这....但是说实在的,对户川老师的画风实在是萌不起来OTL不过剧情真的很赞很喜欢TVT....户川老师不愧是冬水的老大姐般的存在啊(我是这么觉得的....=u=|||)很多冬水其他的作品里在作者说废话的杂七杂八栏里(我一直这么叫的=u=|||)都会提到她....有机会要找她现在的作品来看恩恩!光看图感觉华丽鸟很多嗷嗷><
于是从今天开始看濑名内S级HERO鸟吼哈XD~虽然我这貌似才4卷而且还缺页OTL........

PR
comments

add a comment
name
title
mail
url
comment docomo絵文字 au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
pass
trackbacks
tb url
忍者ブログ 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