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密かな、紅葉の庭園。あなたのための、雅楽の音色を...
カレンダー
09 2017/10 11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カウンター
今の目指すは777番目ですよ!
最近の嵌り物!激しい萌え中
『セラフィム・スパイラル』応援中!
プロフィール
HN:
maya-fuu
年齢:
25
性別:
女性
誕生日:
1992/03/26
職業:
ネット声優...だと思いますけど=u=b...やっば普通な中学生ですな...
趣味:
色々...沢山あるX3
自己紹介:
今、大好きなもの(何?)は宮田幸季さんと冬水社です!>u<そしてこのカエル子は...最近のハマりモノだと思う...うぅ、とっても可愛いじゃないか?(笑う)=u=bその傘もとっても好きだ><パンダ大好き!
リンク
最新コメント
[02/01 wvcilsyali]
[02/01 kaitufmcus]
[12/24 shin]
[10/06 papllijjoi]
[10/06 glaelhzqbt]
バーコード
ブログ内検索
Photo by ねじ式
Template by Template Lab
47 46 45 44 43 42 41 39 38 37 36
2017.10.21 Saturday
[PR]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2007.06.28 Thursday
于是,昨晚上终于弄清楚该怎么打鸟(之前转区呀,用APP加载呀都打不开,直接又都是乱码泪,所以买回来很久鸟都么玩...)TVT感动S鸟结果立刻开始打....
以下简称SS恩
额...因为昨天晚上实在奋斗得太晚鸟OTL打到后面我都迷迷糊糊的...而且打出来的内结局8素特别美好我便先不提剧情方面的TVT其实也有因为这游戏的内涵实在太深8素特别懂的说TVT....虽然刚有看到有达人写鸟SS的评论尊美尊美TVT...MAA...咱就先不献丑...具体的感想等以后XD
这次纯数来花痴的...首先....SS是全年龄游戏哦全年龄的这点十分重要!!!(抽飞)在来SS的人设太有爱鸟TAT!!!!虽然年代算蛮久远的鸟但尊的好美丽啊!CG也很赞!背景看着特舒服!!!总之哈喜欢啊!!!!故事设定自然不用说的赞!虽然有点黑暗但是就是萌啊XDDDD不过貌似我买的这复制版有点小问题导致BGM基本听不到= =.......打的时候就是觉得:啊好安静...耳朵好空虚....虽然是有效果声拉但么BGM听就是觉得好怪OTL...另,这游戏貌似还有BG结局的=u=b....虽然里面的女的都蛮有爱的...
另外要说最萌哪只嘛~必然是MIKANAGI!!!!(目前桌面就是用MIKANAGI的!)当然主角晓人也是很萌的~8过MIKANAGI这种冰山男8晓得为撒就是好萌TVT到后面偶尔笑鸟几下那尊素美得我不行啊TAT萌S!!!!~昨天晚上就是死命的追MIKANAGI~虽然结局不咋美丽啊最后MIKANAGI离开晓人独自踏上鸟旅程...TVT哎哎于是我再加油打BEST END去TAT
本来还想写妄想CV撒的,但是咱都还么把全部人物都打出来OTL....所以这个也等以后八(抽)
插话,b_works这公司太有爱鸟TVT在现在PCBL游戏一堆一堆的18X大潮中,如此坚定的做全年龄的公司尊的不常见啊感泪(抽飞)虽然也有一个18X的但内游戏看着就不萌所以无视(虽说貌似是治愈系的...但内原画实在是很不喜欢啊啊= =高野和崎村老师干嘛不自己来嘛,难道素不擅长画正太?就算如此也请个画正太萌点的啊= =为撒要请桜沢いづみ啊.还有为撒18X的就请声优全年龄的就不请OTL...还有就算请,内正太也别请个这么女人的CV回来成不TVT...总之这游戏太怨鸟我要无视!)正在开发中的那个游戏看起来也很萌,必然要打的+口+...说来...SS还有改成手机版的....TVT...日本人尊幸福啊啊啊....为撒我们就只能打那么白痴的手机游戏不公平啊TAT(抽飞)
最后再来败家事件簿....内撒去年年底时b_works又把SS新版鸟便推出鸟超厚道的廉价版TAT!!!!天,多厚道的公司!!!!就算再版也不忘回报玩家,不仅价格便宜鸟而且还有好多新追加的东西TAT比如新CG呀貌似还有设定集....内撒所以...咱...这等败家的孩子....必然...就终于还是下决心败鸟这东西鸟OTL...今天下午和代购的亲说时发现只剩下3份鸟TVT太好鸟我还是么错过...尊,尊感动...希望能快点到手啊TAT
说来...如此经典的作品要能推出DRAMA多好,我必然要买...其实自己也挺想组织做的OTL....MAA,总之希望绝对不要动画化TAT除非有特别负责的公司比如京都内些...否则千万别毁我的神作啊TAT...
最后我还是要发挥下花痴精神....应援美TVT...纠结鸟好久还是决定用晓人的鸟TVT虽然MIKANAGI的我也很想用啊TAT 
『セラフィム・スパイラル』応援中!

P.S.打鸟下再版的试玩版,听到鸟BGM...果然很好听TVT啊啊啊啊SS就是萌啊啊啊TAT
再P.S.明天(6,29)是晓人的生日啊挖卡卡卡尊巧XDDDD
PR
comments

add a comment
name
title
mail
url
comment docomo絵文字 au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
pass
trackbacks
tb url
忍者ブログ 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