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密かな、紅葉の庭園。あなたのための、雅楽の音色を...
カレンダー
09 2017/10 11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カウンター
今の目指すは777番目ですよ!
最近の嵌り物!激しい萌え中
『セラフィム・スパイラル』応援中!
プロフィール
HN:
maya-fuu
年齢:
25
性別:
女性
誕生日:
1992/03/26
職業:
ネット声優...だと思いますけど=u=b...やっば普通な中学生ですな...
趣味:
色々...沢山あるX3
自己紹介:
今、大好きなもの(何?)は宮田幸季さんと冬水社です!>u<そしてこのカエル子は...最近のハマりモノだと思う...うぅ、とっても可愛いじゃないか?(笑う)=u=bその傘もとっても好きだ><パンダ大好き!
リンク
最新コメント
[02/01 wvcilsyali]
[02/01 kaitufmcus]
[12/24 shin]
[10/06 papllijjoi]
[10/06 glaelhzqbt]
バーコード
ブログ内検索
Photo by ねじ式
Template by Template Lab
30 29 28 27 26 25 24 23 22 21 20
2017.10.21 Saturday
[PR]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2007.04.08 Sunday

于是基本是彻头彻尾的把BLOG更新鸟一下XD~现在这感觉很喜欢呢>3<~感觉很治愈很春天呀XD~而且也很伪HP的感觉嘿嘿=u=b~LOGO依然是自己画的,很渣OTL..不过是难得上鸟色的,是用彩色铅笔直接在铅笔稿上涂的(因为要用水笔钩边后再用彩色铅笔的效果特怪...再加上咱用水笔很苦手的,钩出的边特生硬OTL)颜色很淡而且还有点脏脏的感觉OTL....再加上本来就是一色弱OTL........以下是原图

这孩子的话...素想象中的红叶君来着(跟我内马甲么关系恩OTL)之前内LOGO也是这孩子,8过现在成长鸟发型也变鸟=3=8过不要问我为撒头发素绿的OTL(这人在说撒= =b)....另他穿的素御来访学园目前的校服来着=3=本来是想伪一下柿崎老师在ICHI*RACI3月号的内彩图的背景(是天空来着)8过发现咱完全来不了OTL....彩色铅笔很难弄出内种效果...结果就参照森本老师内种简单背景法(抽飞,不要帮自己不会画背景找好借口...森本老师的背景比你可美多鸟)乱涂乱涂最终就这样鸟= =b....MAA,我么学过画画,纯数自娱自乐,大家就无视吧...至于88×31的LOGO为撒写的是棕榈而不是红叶...恩...内撒知道我现在很萌哪歌的孩子都应该知道咋回事=3=


然后来交答卷=3=内撒发现对这里的题目都很苦手的= =...咱8素浪漫主义的人= =........以下的土气且么创意的回答请BS吧OTL


[附卷]
1.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。
海蓝色?看起来很华丽也很深沉=3=

2.用一種動物比喩他。
华丽的狮子(抽飞)还是海豚?

3.再用食物比喩下。
菠萝面包吧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Q1:點六個人 
A1:A子,犬丸哥,灵子,ina妹子,树BG,小凌

Q2:姓什麼? 
A2:藏马的马=3=

Q3:你多大了? 
A3:永远的14岁~~ 

Q4:職業? 
A4: 永远的正太好公仆~目前素正人少爷的忠仆一只=3=~

Q5:興趣? 
A5:近来因为冬水的关系把ACG的A和G都抛得差不多鸟= =b....所以....MAA还有相声=3=

Q6:喜歡的異性? 
A6:正人少爷那种><又腹黑又水灵又有钱又无敌(以下省略...)

Q7:特長? 
A7:学蛙叫算么?还有很多很诡异的声音= =....

Q8:持有什麼? 
A8:这个该答撒= =...钢琴7级证书算灭?(抽飞)对小宫田和冬水以及生活的爱吧=3=(更讨抽...)

Q9:煩惱? 
A9:钱越来越不禁花鸟= =

Q10: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? 
A10:喜欢咸的东西,土豆和拉面素最爱=3=~最讨厌猪肉和特甜的东西

Q11: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? 
A11:有難う御座います^ ^愛してるや!
 
Q12:介紹被點名的六個人 
A子--拉布得8晓得该咋说的鸟=3=吼吼~萌的东西也基本相同当年尊素相见恨晚的=3=
犬丸哥--很喜欢的哥哥><当年给还很废柴的咱很大的鼓励TVT一直很感谢的
灵子--跟声音一样很元气的口耐孩子><让咱很容易忘记鸟其实你比我大的事实...
ina妹子--很有才的妹子...当时认识时吓鸟我一跳的...现在的孩子都特有才啊=3=
树BG--经常说别人憋X笑的RP表哥(被抽飞)MAA...其实是很喜欢的表哥><
小凌--感觉是很有趣的人><不过很容易陷入忧郁的低谷的感觉=u=b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附卷] 
Q1:用顏色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?
A1:前面不是答过鸟灭=u=+

Q2:用一種動物比喻他? 
A2:同上

Q3:再用食物比喻? 
A3:依然=3=

Q4: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?(這裡有耍詐) 
A4:这问题摆明要累S我= =b...基本乱来的OTL....
A子>>天蓝色
灵子>>鲜绿色
ina妹子>>兰色
树BG>>深绿色
犬丸哥>>米黄色
小凌>>蓝紫色

Q1: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? 
A1:正直...

Q2:喜歡自己的童年嗎? 
A2:说实话很讨厌...

Q3:最想去的地方? 
A3:日本
 
Q4:想成為什麼? 
A4:么定...反正以后再说....
 
Q5: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,那是什麼樣的事情?如果可以重來你會怎麼做? 
A5:初一的时候就开始认真点学日文

Q6:當你看到天空時第一個想到的念頭或畫面是什麼? 
A6:无论怎么看都喜欢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提問] 
Q1: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,你會怎麼辦? 
A1:么想过= =....实在不回来会习惯的吧我想...

Q2:你最愛的人的名字是什麼?不要說沒有!(有點八卦是吧?) 
A2:最这个定义不好下哇="=目前因为某件事的原因绝对是小宫田哇(抽飞)
 
Q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? 
A3: 都么经历过所以不清楚= =...


于是杂谈=V=

首先是小宫田相关
海报和CARD都到手鸟=3=~现在就等他的信鸟TVT...估计在过一俩星期就能收到鸟TAT...好期待啊啊啊啊!!!于是具体的还是等到手鸟再来说鸟=3=

冬水相关
越来越萌濑名老师鸟><之前看S级HERO时就觉得她尊KUSO的!小深深你好萌><不过说实在的,她话S级的时候的画风不是特别喜欢啦...不过她的Q版尊的好萌!!!~~然后又看了她的KING,依然是相当有爱TVT礼音和小央啊啊啊~~最近的新连载也蛮萌的><画风变得有爱鸟=3=雪登好萌=,,=~~然后在看纽约纽约时惊奇的发现在当中居然夹杂鸟几话变成家人吧(老师的作品里最想看的TVT我爱这种么血缘的一家人设定啊啊,以下简称家族)尊的好萌好有爱TAT虽然这是老师蛮早期的作品,但8晓得为撒我居然觉得这时期的画风比S级的更有爱...不过现在已经败到鸟全套的家族鸟TVT...就等寄到手鸟....难得我舍得买台版啊OTL(日版的御来访你不也败鸟么=_,=)
最近俩期的银色钻石(以下简称SLI PIYO)依然好萌><~小虹你居然连杰尼斯都知道XDDD!太可以鸟!!!还有久违的"3人拥抱"=3=千草你必然可以的!!!另外不得不担心下灯二...总觉得一纯洁的孩子沦陷鸟=u=b
森本老师的新连载蛮萌的!(虽然只看鸟一话连载)XDDD华丽丽的天使们嗷=3=~主角KIO孩子挺有爱的><
不过近来开始买ICHI*RACI后开始有担心感鸟...之前是担心冬水黑暗化(因为阿部老师现在实在是黑暗得= =b...然后柿崎老师貌似也开始有黑暗化的苗头鸟)现在发现,真正可怕的是BG化...对于现在冬水基本么什么真正BL作品(多数是擦边球而已,只有GD一部是还在连载的真正意义的BL作品)我到么撒异议,冬水的擦边球美嘛><但是现在户川和东宫俩位老大姐都在画BG(虽然么看过但总之是有女主角的= =)4月号里内新来的咲真ユミ...一来就画鸟个BG短篇OTL....还有舵的内警视厅特犯科007系列也素有女主角的= =.....啊啊啊啊TAT....万一冬水尊BG化鸟咋办咋办TAT....我不想看纯粹的BG漫啊啊啊TAT....我也不要看工口的BL漫啊TAT.....总之现在只好希望冬水还能继续以擦边球为主流下去恩TVT老天保佑嗷TVT....

冰栗老师相关
我要说...禁断毒天使太让人怨鸟!!!!这无疑让我对BG的怨念更深了!!!....杰瑞塞尊口年TVT....凯洛你尊不是东西!!!还有内女的(至今么记住这女的名字= =)也给我去S吧TAT........怨S鸟怨S鸟...........为撒这东西还要这么长.....而且还么完.....OTL
另外之前把路德维希2世又重看鸟次TVT...依然好萌啊TAT....又哭鸟的说...看3次哭3次啊TAT....于是好想败这个的日版回来啊啊.....

最后再来张涂鸦=3=

这是之前刚萌上御来访时临摹柿崎老师的一幅原画来着=3=(看过的孩子应该知道是哪张吧=3=)~虽然咱画得一点都不像OTL而且连内叉子上的蛋糕都偷懒省去鸟OTL....刚好A子现在也萌上鸟所以就想把这图翻出来当做抒发对正人少爷的爱吧=3=~8过咱尊该死把少爷画得这么不萌OTL.........

于是这次的日志尊长哇=3=....

P.S.这次月考成绩比想象中好,有全级前3...不过这只能说明现在这学校么竞争力...今后还得继续努力啊....

PR
comments

無題
弟,你这篇好长(向上看)
说到千草色。写的时候完全都没有想到那孩子(喂)
不过真的是很漂亮的一种颜色呢
干干净净青青透透的。
于是,同你一起期待宫田宝贝的信~Kirakira~
2007.04.08 Sun 16:37 res

無題
by Adward - e
.....亏我还很好心地上来看一记..
果然被点名了- -||||.饿..估计我是找不出六个人来答卷的OTL
孩子,内红叶君为撒头发是内颜色(对不起..我真的很想问..呵呵.)
哦哦!!!少爷!!!萌TVT!!!!撒时候你画张大神给偶啊><OHOHO!!!
2007.04.08 Sun 18:31 res

無題
by bdge - e
XD棒子接到!正在做哇~
好一阵子没来一来就突然眼前一亮,哈,这个界面好~~
2007.04.08 Sun 21:05 res

無題
by ina - e
哥乃8HD
咱认真做完了T T
2007.04.08 Sun 23:28 res

無題
by JJ - e
現在的頁面很清新的感覺><
小ino的畫感覺也很清新的樣子=v=..俺很喜歡内种上色的感覺恩哈~淡淡的顔色蠻好看的~
8過俺咋覺得内頭髮的顔色素黃的= =...俺色盲了...

ps:一起蹲著期待宮田的信><
2007.04.09 Mon 10:28 res

大家都厚道=3=
by 某ino - e
于是看到大家这么快都答好鸟尊感动XD就咱不厚道恩=u=b


SEA哥>>尊么想到内孩子灭=u=+(抽飞)8过很开心呢自己也很喜欢这色的呀XDDD~小宫田的信快来吧><

A子>>至于为撒素绿色...额...彩色铅笔里也就这颜色看着比较顺眼结果就用鸟...结果果然很怪灭OTL...小的内LOGO尊像绿苹果OTL..8过咱就是萌苹果头啊XDDD...另...你尊想要我画大神灭=u=b...

犬哥>>扑住><狠狠蹭个先XDDD于是现在这版面自己也越看越喜欢呢(笑)

ina妹子>>=u=b...是拉是拉我不厚道...我承认鸟得不TVT....

JJ亲>>清新的春天美TVT...虽然我更喜欢秋天的T3T..8过自己是春天生的...MAA我到底在说撒= =b
彩色铅笔颜色浓不起来的...8过个人也很喜欢淡淡的感觉哈XDDD有治愈的感觉(8是说自己的恩)0口0!!!素黄灭....我一直觉得是绿啊OTL....于是继续期待期待≡u≡小宫田你太有爱鸟><
2007.04.09 Mon 15:06 res

無題
by 北凌 - e
ino~~~gomen~~俺很久才到博客来看到~~已经做完了~这里呢~~
http://blog.ycul.com/post.php?hostname=yixiexuan&act=edit&id=2710898&ret_t_type=&ret_folder_id=&ret_tag=&ret_p=1
话说……俺家可怜的小电被我整的重装了……俺都怀疑俺是不是带有诅咒,“电脑杀手”= =
于是希望宫田的信快到ino那啊~~~
2007.04.14 Sat 11:57 res

add a comment
name
title
mail
url
comment docomo絵文字 au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
pass
trackbacks
tb url
忍者ブログ [PR]